close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唷

妞妞出發前往高雄的日子確定囉

但是....我不會告訴大家

沒有為什麼!這是我好不容易下的決定啦!

p.s.如果你覺得你有那個魅力可以問到答案

          歡迎打來問我啦~哈哈哈哈哈XD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啦~真的讓我頭昏昏腦頓頓

很謝謝身邊的鄉親朋友~你們真的是最甘心

相信這次的事.我們都有所成長啦!!

現在的我~很開心唷~而且超開心唷

休息夠了的我也該出發.要開始描繪我的天馬行空草稿

這次我再次踏上旅程.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妞兒

我會保持我的大開朗繼續我的旅程

在這兒的你們!也要往你們要的路出發唷

期許~未來的路上再相見囉!!

     我你們
                                 不管是你你妳還是你!!我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ov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