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開心超開心~~無敵開心

這次的聖誕節可說是計畫了好久~~夢到都會笑呢!!

這次出場的人物又更多了!!

有老爸,老爹,布萊恩,阿漢,毛毛,聖誕樹,笑不停先生,teresa,,蛋糕學長,阿峻峻,教官,還有妞妞我

哈哈~因為不知到船老大在哪所以請笑不停先生帶路~PS~他的機車椅墊好好坐

我和毛毛,阿漢,笑不停等布萊恩帶我們一起去

終於到了船老大吃好吃海產!好吃好吃!!

吃飽飯大家決定去唱歌啦!!

因為想做看看聖誕樹的車就給他帶啦!!<給他在超讚的~好玩!!>

毛毛和笑不停跟在後面!!~~

因為好像吃不飽~我們決定去嘉樂福買零時~~哈哈哈

買了壽司,餅乾,啤酒,魷魚絲,買了個亂七八糟

結帳是兩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搶這刷卡

笑不停:我的新卡沒刷過讓我刷刷看巴

聖誕樹:我有兩張白金卡

結論是!!小心變卡奴唷~~我看我還是把你們的卡剪了八~哈哈
最後用公款付錢他們就沒說啥啦!

到了瑪格之後唱了歌~抽禮物~~鬥嘴玩了以整個晚上~~
重點~老爸送什麼濫計步器呀!!阿漢你太屌了八~!teresa很喜歡老爹的禮物!
老爹的禮物好適合他唷~~

唱完時已經11快12點啦~~布萊恩很屌的把我們的逋逋放到他的車上要在我們回家大家都回家啦!!

屌的來啦!喔們三個決定要去仁義潭看夜景~媽呀~超讚
說去就去~哈哈~在那裡談了一下之後!就1點半啦~也該回家啦
大家也嗨夠啦~和毛一起回家睡覺啦~我想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巴

聖誕節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ov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